close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漫步在「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的森林植物區,三隻突然從樹叢裡跑出的小豬自眼前晃過,才覺得新鮮有趣,又看見兩隻大白鵝從池塘緩緩上岸、悠哉逛街。如此有趣的景象,每天都在高雄小港機場附近的咖啡農場上演。
聞名全台的高雄機場咖啡,目前共有三家,其中又以成立六年、占地三甲的「淨園」規模最大。除了可體驗「『照』飛機、『照』飛機,來到青草地」的拍照樂趣,多元的農場遊趣,不僅是高雄人的樂園,對於北部遊客而言,更是奇妙的感受。

「淨園」的用餐座位多達九百個,視線最好的區域分別是「觀機坪」和「空中走廊」。位於第一層的觀機坪,堪稱全台灣最貼近飛機起降的瞭望平台。眼前是一片寬闊的停機坪和跑道,全無高樓大廈阻礙;每半小時就有一架飛機起飛、降落,若遇上波音七四七型的飛機起降,無論聲音和氣勢都更驚人。許多孩子帶著心愛的模型飛機在觀機坪追著飛機起降,樂此不疲。

緊鄰觀機坪的「空中走廊」,以景觀傘架與屋棚區隔,不必做日光浴、不怕被太陽曬黑,就能輕鬆欣賞藍天白雲下的飛機,別有情趣。高雄少雨,每天傍晚時分,微風陣陣吹拂、夕陽染紅天際,「淨園」就成了觀賞落日的絕佳場地;入夜後,燦爛星光襯著機場燈火,南台灣特有的熱情氛圍盡在不言中,不僅孩子玩得開心,父母也能重溫婚前約會的浪漫回憶。

店經理黃冠鳴表示,「淨園」距離市中心只有十五分鐘車程,屬於都會型的農場。有別於市區的紛擾和狹隘,「淨園」提供的休憩空間寬敞而多元,除了可欣賞飛機、落日,園區內還規劃適合全家同遊的騎馬體驗、DIY飛機彩繪教室、烤肉區、許願樹、森林植物區、淨園小學、可愛動物區、兒童沙坑、手搖冰淇淋、金剛鸚鵡區……等設施和活動。

以邊看飛機邊用餐為主特色的「淨園」,有道使用自家香草、深受「肉食者」孩子喜愛的招牌餐點「迷迭香碳烤豬肋排」,口感軟嫩、香氣獨特;主廚推薦的「荷式奶香海鮮鍋」則以牛奶和奶油為鍋底,濃縮了鮮蝦、透抽、扇貝的鮮和玉米、絲瓜、高麗菜的甜,搭配煮得Q彈的烏龍麵,讓許多孩子吃得十分過癮。陽光持續發威的午後,建議來杯用新鮮芒果特調的冰沙驅走酷暑,沁涼又爽快。

DATA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 793-2223  網址:www.aircoffee.com.tw
營業時間:餐廳|11:00~14:00、17:00~19:00。
                    園區|10:00~24:00
特色餐點:迷迭香碳烤豬肋排、荷式奶香海鮮鍋、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價位:用餐|香草主題套餐340~420元、火鍋340元、飲料60元起。入場遊園券|成人70元、110公分以上兒童50元
適合年齡:2歲以上
貼心提醒:假日用餐請於1~2天前訂位,訂位用餐可享免購票入園。飛機起飛的分貝較高,2歲以下幼兒較不適合。
順遊景點
1.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電話|(07)380-0089
2.駁二藝術特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電話|(07) 521-4899
3. 橋仔頭糖廠&台灣糖業博物館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糖廠路24號
電話|(07) 611-3691(台灣糖業博物館)

 

以上資料引用:親子餐廳部落格 作者:曹憶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