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一個好地方,說什麼都要帶寶貝來玩玩,我這仙女媽媽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呀(笑)!不過藉此可以介紹給大家,圓許多孩子的夢也很好呀!

時間:2012.02.03

地點:北投會館

位於北投一處絕佳的兒童室內遊樂場所,在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下,從2號出口出來沿著天橋走,搭乘電梯而下,直走300公尺左前方即抵達。

往裡面走至地下一樓循著「北投會館」指標。

先到運動中心內換證付費,接著再下樓,映入眼簾是一堆投幣遊樂器材,在器材旁邊就是玩樂天堂啦!

裡面分成幾大區塊,種類很多哩

標準的車控,每次到哪只要有車,屁股絕對黏在車上,怎麼都難分難捨!

好說歹說,終於開始邁向其他遊樂設施了……

跳格子、騎馬馬、溜滑梯,再來個滾大球,小勇士哇嗚!

 

 

 

 

 

好個折磨人的設計,這真的可以好好消耗一下小孩的精力

最經典的就是大球池了,繼ㄅㄨㄅㄨ後,可以讓少爺在這消磨很久的遊樂設施

還可以在球池裡投籃

連媽媽我都想埋進去了

難怪累成這樣啊……

我們就在這消耗了一下午,玩到小孩都不會不想回家,因為到最後都累癱了XD!很棒的孩子玩樂世界,大人來這也可以到樓上的運動中心打球健身,各取所需,是個創造雙贏的好地方喔,如果雨天沒地方去,就來這吧!

北投會館: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兒童遊樂場在B1)

*******************************************************

部落格:1+1=3 小YOYO幸福之家
http://www.wretch.cc/blog/yoyoman822/10688205

 

以上資料引用:親子餐廳部落格 作者:1+1=3 小YOYO幸福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