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片九成於高雄市取景拍攝,包括位於流行音樂中心預定地的「南區分局」、在南星計畫區所引發的「沙漠風暴」、747飛機撞85大樓及洲際貨櫃碼頭直升機槍戰等。片中的場景南區分局以及臨海酒吧將於1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營運……

耗資超過3.5億新台幣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今天正式上映,從去年初籌備、選角到試拍等一路過程,始終都是華人電影圈最熱話題,尤其延續電視版主角趙又廷獨挑大樑演出,並找來中國影帝黃渤、香港人氣嫩模Angelababy與港星杜德偉擔任要角,重量級的卡司令影迷備感期待。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上映後,電影場景將於下週開放參觀。(圖片提供/萬寶龍)

此片九成於高雄市取景拍攝,包括位於流行音樂中心預定地的「南區分局」、在南星計畫區所引發的「沙漠風暴」、747飛機撞85大樓及洲際貨櫃碼頭直升機槍戰等。片中的場景南區分局以及臨海酒吧將於1月20日正式對外開放營運,此兩處也分別象徵正義與邪惡之處,開放後內部將展示《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整個拍攝的過程。

趙又廷與大陸影帝黃渤(左)分別擔任劇中要角。(圖片提供/萬寶龍)

此外,電影公司特別在昨天晚間,於西門町電影街盛大舉辦台北首映會,痞子英雄一片走紅後,這次的拍攝及首映會更受到精品萬寶龍的贊助。首映會當天包括趙又廷、關穎、黃渤等劇中三大主角與製作人于小惠,都出席走紅地毯,現場星光褶褶。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文、圖/Tripass景點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