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活動獎項】
(1) 參加獎x2:活動期間上傳照片並留言且照片收集10個讚者抽出18顆米漢共計2名。
(2) 特別獎x1:參加者中照片按讚最多者獲得綜合包:熱銷王/牛老大/豬寶貝各一包。
======================
1.按活動頁上方參加活動
2.上傳照片
上傳一張喜生米漢堡相關照片並同時留言(照片只要是喜生相關照片即可)

指定留言範例內容
【我已參加!就是愛喜生米漢堡上傳照片活動~上傳照片有機會獲得超好吃米漢堡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29454503841896/。 快來看照片幫我按讚加油】

(3)上傳照片後點選分享,傳送到塗鴉牆邀請好友來幫您的照片按讚集滿10個,並將此活動訊息轉貼分享給身邊朋友喔!

(提醒:此活動需是喜生米漢堡粉絲才能參加,親朋好友要加油也請加入按粉絲團喔!)

【活動時間】2012/02/1 00:00 ~2012/02/15 23:59

.得獎名單統一於2012/02/17(五)公告於粉絲團
.活動中獎者資格保留一週,中獎粉絲一週內沒回來粉絲團中獎區留言,視同放棄中獎資格,所以請參加活動者密切注意中獎名單公佈的時間,不要錯過自己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