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物資價格持續攀升,一則則壞消息撲面而來,喜生米漢堡 米寶寶心驚膽颤的看著這些消息,手上拿著採購部門進貨價格飆漲趨勢圖而頭痛,我們豬肉的進貨價格已經漲了3成了,其他的原料也都有不等的漲幅,但我們將努力撐住不大幅漲價,就是為了讓大家吃美味的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 

而這波的漲幅,其實早就有苗頭了,但那時候還無法斷定漲勢會持續多久,直到7月份好市多的經理急著敲定11月會員護照特價活動的內容,睿智的長官立即嗅到不尋常的味道:「咦?為什麼這麼早就在談11月的事了?」

以好市多這樣國際性的大公司,所處的又是通路業,在價格的敏感性及趨勢的掌握度上相當專業,喜生馬上開始留心原物料相關的新聞。

喜生米漢堡  

隨著時間的經過,也有越來越多漲價的消息見報,且上去了就下不來,米寶寶不禁讚嘆好市多的專業,國際公司果然厲害,才冒出一點端倪,就抓到這趨勢了!

喜生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 米寶寶跟長官特地爬文跟實地勘查,果不其然,好市多美國牛肉的價格已經悄悄動了,而很多產品早就藉著改包裝或產品升級的方式達到調漲的目的。

喜生米漢堡 

而政府也已成立監控單位,密切注意民生物資漲價狀況,而已在為9-10月百貨公司周年慶做準備的喜生,雖然原料價格居高不下,但秋冬為米漢堡的旺季,還是咬牙吞了,全力生產備貨!

喜生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 

但就算是如此,該走的活動還是得走,喜生米漢堡 米寶寶已經在規劃9月份粉絲團的活動,只要在部落格發表喜生米漢堡的食用心得,並完成某些步驟,就可以免費獲得18個研發中的「韓式培根米漢堡」,沒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別灰心,參加看部落格抽獎的活動,也有機會嚐鮮喔!活動細節還在完善中,請大家密切注意,一起向美味的米漢堡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