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已經在小人國銷售好幾年了,這天有幸至小人國借送貨之名行參觀之實,米寶寶高興滴不得了! 米寶寶

喜生米漢堡在小人國兩個商店中有販售,套餐價150元,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

喜生-小人國

米漢堡套餐中包含米漢堡、薯條及可樂,以小朋友的食量來說剛剛好, 而且也方便帶著走~吃飯玩樂兩相宜!

喜生-小人國

單買一個米漢堡,售價80元,還是買套餐比較划算。

喜生-小人國

這是銷售商店的外觀,美輪美奐,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

喜生-小人國

米寶寶本次有幸免門票進去參觀,發現裡面遊樂設施非常豐富,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水上樂園了!雖然米寶寶被水一沖會變成粥寶寶,但還是不減興致!

 喜生-小人國

有興趣至小人國玩的人可以到小人國官網看相關資訊,四大區(遊世界.遊樂園.水樂園及樂舞秀)足以讓大家玩得盡興,特別推薦有兒童的家庭,裡面很多設施都很適合小朋友玩,難怪小人國會是台灣三大戶外教學熱門遊樂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