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美食節活動~

台南人看過來!好消息!好消息!

新光三越西門店舉辦台南美食節活動,從7/23~8/8日,特別提供全台各地超夯團購美食讓大家購買,台南三越西門獨有的台灣美食節活動也已放到官網上,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觀看。

新光三越台南美食節   喜生米漢堡禮盒在台南

而本次喜生米漢堡也有配合參加活動,想要買到活動獨賣的喜生米漢堡6入綜合禮盒者可以前往購買喔!

活動期間:7/23-7/25

活動地點: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西門路1段658號6FC區文化館)

購買限制:每人每日每項產品限購2份,每日提供50份

另外還有阮的肉干、深坑王水成豆腐店、鄉味水餃、法蘭司蛋糕、豆酥朋、四方屋、哈肯舖手感烘培、明德烘培坊、黑師傅捲心酥、屏東近來涼冰果室、屏東黎記冰糖醬鴨這些熱門團購美食可以選購,要不是路途遙遠,小編真想殺過去現場買阿!

 

喜生米漢堡官網 http://kisei.hoobox.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