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每天有二萬個的銷售量,是網路上最夯的團購美食,喜生米漢堡除了不斷的研發新口味來滿足消費者的食慾外,也是非常重視安全品質,喜生米漢堡負責人楊家珍非常重視環境的乾淨及衛生,因為只有衛生乾淨的生產環境才能生產讓人安心的食品。

  喜生米漢堡除了口味滿足了消費者之外,更取得CAS安全食品標章。從事食品業的企業都知道,取得CAS安全食品標章是每個企業的最高榮譽,所以喜生米漢堡生產線除了每天一定要清潔掃除之外,更會在年底來個徹底的大掃除,因為喜生米漢堡生產線的團隊,每個人都以取得CAS安全食品標章為榮,所以更要將這塊標章擦的光亮光亮的啦!

  現在我們來看看喜生米漢堡這些堅守在工作崗位上、不放過任何一個小地方的生產線的團隊,他們是如何在百忙之中,不惜暫停生產也要和這些器具「清」一下!

● 看看大家全副武裝的清清洗洗,就怕砸了喜生米漢堡的招牌!

喜生米漢堡工廠大掃除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假快結束了,今年的過年有九天的年假,真的好長哦!在台北又天天下雨,真是懶得出門,就只好每天待在家裡「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幾天下來,不知又胖了幾公斤了,來來來,喜生米漢堡揪大家來甩肉!大家一趇來……,以下是喜生米漢堡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開春後能夠【福虎生豐】、【事事如意】!!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2010.02.19 01:59 pm
春節連續假期已近尾聲,不少人準備展開新春新工作,卻發現自己又胖了一圈,天增歲月人增「肥」,要展開「甩肉大作戰」。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健康檢查中心主治醫師江碩儒表示,過年期間民眾常熬夜,抽菸、喝酒、打麻將,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美味年菜,大吃特吃,連續幾天下來,不胖才怪。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小時候,每次要煮水餃時,媽媽都一再交待要三滾,就是開水滾水之後,再下水餃,等水開了再加一次冷水,等滾了,再加一次冷水,等滾了,就可撈上來了,這就是三滾啦,說這樣子餃子皮比較會有彈性,但這方法可不適用冷凍食品中大家最常買的水餃哦!這這裡和大家分享一篇如何煮出衛生又可口的冷陳食品~水餃!

 

◎劉兆宏(本文作者)
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顧問
前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衛生處食品安全科科長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門》春節何處去,平溪放天燈!!

南台灣農場/走馬瀨農場 蘭花會館嘗鮮

喜生米漢堡分享~南台灣農場-走馬瀨農場 蘭花會館嘗鮮1

喜生米漢堡分享~南台灣農場-走馬瀨農場 蘭花會館嘗鮮2 

南台灣農場/跳跳農場 體驗童玩野趣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生米漢堡是團購美食,團購食品,冷凍食品,調理包,微波食品的最佳選擇之一。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