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喜生獲得cas台灣優良食品認證,但或許不知道,為了提供安心健康的美食,背後有著怎樣的努力!

喜生米漢堡 

除了每一批製作出來的產品都會現場進行試吃外,品管人員還會抽取成品留存,並做上標記,以上圖為例,主要記載內餡製作的時間。

喜生米漢堡 

而除了現場內餡炒好時當場試吃外,更會進行冷凍微波測試,剛炒好、冷凍1個月、冷凍3個月、冷凍6個月、冷凍1年的味道都會有差異,且配合著米板吃跟單吃內餡,也都有差別喔!舉例來說,三杯雞使用薑末爆香,但老薑末、嫩薑末及收汁時間都會大大影響口感,單純吃內餡,差異度不會很高,但若配上米板同食,就會將薑味的辛味突顯出來,為了保持口味衡平,品管人員可是大費苦心呢!

當然,如果大家吃到米漢堡覺得好吃或者有調整建議,也歡迎大家到粉絲團留言,小編會儘速把訊息反映給相關單位,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讓喜生米漢堡的美味讓更多人知道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