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冷凍食品一樣簡單上手的好菜

林君品(左二)為大家試範如何在這個假日來洗手做羹湯。

想慰勞終年辛苦的家人﹖已經厭煩了每天當「老外」(外食族)嗎﹖這個假日來洗手做羹湯,幾道簡易好上手、適合春夏食用的養生美味,勝過大廚的手藝美味登場!

 

上班族,假日義務擔任籃球教練,超耗費體力,平日仰賴媽媽依各時節調配的料理,吃得安心、開心,並專心於工作。這回林君品端出4道養生美味,讓愛料理的媽媽也讚不絕口!

健康的秘密武器

桑椹果醬(搭配柚子醋、橄欖油與烤肉醬,就是美味又養生的創新版沙拉醬)

材料:

蘋果2顆、小黃瓜2根、番茄2顆、黃椒與紅椒各半個、鳳梨1/4顆、葡萄1串、菊苣或生菜1顆、紫色洋蔥半個、桑椹果粒果醬1大匙、冰塊及冷開水適量

調味料:

柚子醋2大匙、橄欖油2大匙、烤肉醬少許

是新鮮的水果哦!不再是冷冰冰的冷凍食品蔬菜

作法:

1.將所有材料洗淨、切塊,大小不拘(洋蔥除外),隨自己喜愛的方式排盤。

簡易食譜輕鬆上手

2.洋蔥去皮,切成細絲狀,並放在冷開水裡泡約3分鐘,再加入冰塊泡約30分鐘,取出,放在所有食材最上方。

用的是新鮮蔬菜,不用冷凍食品蔬菜!

3.所有調味料調勻,再加上桑椹果醬,平均淋在食材上即可。

 

 

以上文章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報導,記者徐世經/攝影】

今日示範/林君品(料理達人邱名琴之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