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輔大食品科學系邀請,99.3.24喜生董事長座談會分享他的成長、創業歷程

座談會主題為『人生的經驗分享-雙1/2不是沒有明天』,公告在系所公告欄上

 

1 

要不是這次的機會,小編根本不知道老闆曾玩到被雙1/2呢!至於後來怎麼成為公司董事長,當然就是大量的吃苦(真的吃很多苦...)+努力了!

2 

其實,唯有失去過才知道珍惜,也是因為先前種種的磨練,喜生才能在董事長的帶領下成長茁壯(ps:我真的不是狗腿拍馬屁,而是真心話~)

很多的錯誤嘗試,董事長都先犯過錯,得到了血淚教訓並淬煉成經驗心法,才成就喜生今日的成果,當然,喜生食品未來也會在董事長的領導下,繼續前進!

PS1:座談會後感言:輔大食品科學系自製的霜淇淋真是無比好吃啊!可惜只有周一到周五有營業...

PS2:啊?你說PS1的座談會後感言跟座談會沒有關係喔....那...我把座談會後感言改成『輔大必嚐美食介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