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已經進行到了第四週了,也就是五月份的最後一次抽獎,這週參加抽獎的名單經過審核通過的共有1032個合格,恭喜這1032位參與活動的人,現在我們趕快進行大家最期待的抽獎了,來看看本週又有哪三位幸運得主的產生!

來!一樣的先翻翻,攪一攪,看看這隻神來之手會抽出哪位幸運之友呢?

噹噹噹!本週的第一位幸運的粉絲出爐了,是814號,我們來看一下,這是哪一位呢?

嗯!由這暱稱上,看不出是男生或是女生,首先恭喜這位幸運的朋友哦!

哇!第二位也出爐了,是276號,看一下,276號是哪位幸運的粉絲?

恭喜這位暱稱佩青的小姐,抽到目前為止,有一個共通性哦,那就是這二位抽中的朋友都是前幾次就參加活動的粉絲了,所以,前幾週沒抽中的人,不用失望的啦!

哇!第三位出爐了,真是讓人驚訝啊,本週抽出的三位粉絲,都是前幾週就參加活動的粉絲了,趕快來看這位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幸運者吧!

嗯!真的看不出是先生或是小姐,真的恭喜這位幸運的粉絲了!

再次恭喜這三位粉絲們,由本週抽出的粉絲來看,真的真的,沒抽中的人不要失望了,因為,還有5次的機會哦!只要是越早參加的人就有越有多次中獎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