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更好吃的米漢堡是喜生的使命,喜生米漢堡並不會因為已有固定供應廠商就停止新品的嘗試,今天就是針對新供應商的牛肉進行測試。

喜生米漢堡 

上圖是牛肉切片的樣子,我們先看切面的紋理.色澤及完整性做評斷,恩~還算ok!

接著是輕涮熱水,考核其肉片收縮狀態及鮮嫩程度。

喜生米漢堡 

來一張牛肉特寫,看肉片滾邊的狀態,單吃的口感還可以,淋上蒜蓉醬油後口感大大加分,不過,還是得進行實際試做,才能判斷在與炒料結合後,是否合拍,不過除了肉片狀態外,還得考量其是否有帶骨狀況、完整度等等因素,至於是不是採用此款牛肉,還得等實驗室試做及現場測試後才會知道喔~

喜生米漢堡 

結論是:小編不小心吃太多,現在陷入中午是要吃未吃完的早餐還是便當的艱難抉擇中~

喜生米漢堡 

然後,在中午的時候品管出了這盤超美味的牛肉炒杏鮑菇,小編當然是選擇便當啦~這樣一口菜.一口飯,滿足感大大加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