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在台灣兢兢業業的製造產品,提供米食美味,以台灣第一米漢堡為目標的喜生,除了隨時注意台灣的競品發展情況、了解其口味等事項外,更不忘留心世界各國米漢堡產品的變化,長官在世界各地的友人也會幫忙,像這次就收到日本米漢堡產品的資料。

下圖為日本的美乃滋薑燒豬肉米漢堡,相較於我們的薑燒豬肉米漢堡,我們的熱量更低,口味更佳。

喜生米漢堡 

還有雞肉Pizza口味的米漢堡,這個口味目前喜生沒有,但它並沒有美味到讓長官想破解的欲望(長官就是漫畫中那種味覺魔人啊!),短時間內小編要吃到該口味試作品的機率不高(殘念~)

喜生米漢堡 

這是營養標誌及成分表,每個售價約台幣100元左右,日本的物價真的頗高~

喜生米漢堡 

還有燒肉米漢堡,其實就是我們洋蔥牛肉米漢堡,這個口味小編有榮幸吃到,以我的人格發誓,我們家粒粒分明的米板及超美味內餡,遠比這燒肉米漢堡好吃

喜生米漢堡 

可惜目前歐美沒有米漢堡產品,不然小編就能吃到歐美口味的米漢堡了,若是大家有得知國外有米漢堡產品,還請不吝告知,讓我們掌握世界動態,提供更多美味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