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關山鎮黃波斯菊盛開,成為夏季的新景觀。(記者施鴻基/攝影)

台東縣關山鎮米國學校今年規畫出第3波花海,近日行經省道台9線,都可以看見全面綻放的黃波斯菊,許多人停下欣賞。鎮農會組長彭衍芳說,這波花期如果沒受到大雨摧殘,可以持續到6月初。

遊客高宛珍說,記憶中台東的花海早就已經結束,但當她開車經過時,看見整片的黃色波斯菊盛開,忍不住就停下車拍照,「真是太美了!」可惜天氣時好時壞,她經過時少了陽光、多了雲層,少了台東的藍天白雲,略感美中不足。

彭衍芳說,黃波斯菊花海占地約1.5公頃,半個多月前撒下種子後,就等著它開花,每天他都記錄花海的情況,直到上周開始有花朵綻放,原本預估15日會盛開,但可能受到天氣影響,直到16日才有近半花朵綻放,如今已全都盛開。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