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馬上被熱情的原民音樂感染,整個心情都雀躍了起來,美麗的台東,純樸的歌舞文化,前進東台灣一定要嚐一嚐在地的原民風味料理,位在台東市傳廣路上,這間造型奇特的餐廳,門前留有一大片花園充滿原住民特色,走進來一看典雅舒適,和印象中的原住民餐廳有很大不同。

 

原本從政的老闆很有個性,堅持每道菜都和別人不一樣,擁有獨家專利證書的烤春筍,可是老闆的得意之作,利用玉米筍吸收五花肉的香氣,再帶出清爽口感,獨特的作法吃出食物原味。

另外富有淨灘及助人意義的漂流木烤肉,也是匠心獨具,先將上好的五花肉泡過啤酒跟鹽巴浸泡一個小時,再用紅趜燙,用來烤肉的漂流木也是別具義意,因為泡過海水的關係,所以烤起來不像生木頭的嗆味,口感完全跟一般烤肉不一樣。

 

擺脫傳統飲食業的窠臼,老闆致力於研發新菜色,一邊保留原民精神一邊進行改良,堅持每道菜色不和別人重複,就是這樣的信念,讓大家看到老闆的堅持,也看到美麗台東的原民文化。

店名:米巴奈山地美食坊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470號

電話:089-220336

更多店家資訊請詳見【愛爾達電視/美食專區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註:前往之前,請先確認店家營業時間)   【愛爾達電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