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泡湯池、戲水池、溫泉SPA水療浴場,採露天巨石溪谷造景,還有20呎高的沖瀑。(大坑農場提供)

在台南大坑里的山上,竟然有一艘大船開到山上?原來這是大坑休閒農場的伊魯巴船屋,設計上走年輕pub風,農場同時結合山泉SPA、日出觀景台、山林體能訓練場,以及多元的農場體驗與美景,還有主人一家滿滿的熱情,讓人來到這裡就不想離開。

這裡原本是養雞、豬的畜牧場,在農場場長蔡澄文三代攜手打拼下,成功轉型為休閒農場和精緻農業,以親切的家庭式接待,接待遊客就像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甚至就像家人一般,濃濃人情味比美景更醉人。

從漂流木搭成的長廊拾級而上,一旁是由大姊佳玲所掌舵的伊魯巴船屋,水瀑由二樓造景往下直衝,激起陣陣涼意,一樓是工藝師工作坊,二樓和三樓都有咖啡座,三樓屋外如同在甲板上,有著搭乘諾亞方舟往山上開去的錯覺。

船屋內洋溢著快樂氛圍,吧檯旁貼滿東南亞各國旅客簽名留下的外幣,如同到此一遊頗有創意,遊客可以手作竹編DIY,透過巧思創造出小小藝術品,點一杯香草茶飲、冰沙或伊魯巴咖啡,享受寧靜下午的時光,別有一番閒情逸致,當夜晚藍、紫燈光亮起時,氣氛也跟著浪漫了起來。

來玩沒帶泳衣可是會後悔,這裡有泡湯池、戲水池、溫泉SPA水療浴場、能量屋烤箱蒸氣室、泳池滑水道,採露天巨石溪谷造景,還有20呎高的沖瀑,假日往往成為大小朋友流連、遊玩的歡樂場地。

在住宿方面,歐式別墅和雅緻木屋,簡單、舒適,每棟木屋前都有不同的庭園造景,建材採用台灣檜木及加拿大松木,具有冬暖夏涼、防潮效果,同時富含令人放鬆的芬多精,走出陽台,山景秀麗、綠意盈盈,可以欣賞農場不同角度的美。

再往山上步道走去,是驚險刺激的原野冒險體能訓練場,在森林間吊滑索、走單索突擊吊橋,大人小孩玩到瘋。而山頂觀景樓,可以遠眺中央山脈、大岡山、南化烏山,總有不少回籠遊客,來此觀日出、落日,擁抱雲海、數星星,泡茶清談、冥想,讓心沉浸在療癒的氛圍中。

農場種植天然香草,也同步開發出草本精華、面膜、香水和植物皂等「寵愛自己」精品。由於農場開發兼具時尚、農遊、樂活等功能,既有濃厚鄉土情懷,又有國際化、年輕化的特色,已經成為星、馬旅客的指名旅遊點,名列台灣休閒農場F4之一,處處美景更成為婚紗攝影聖地。

  

【延伸閱讀】
網址:http://www.168big.com.tw/index.php
電話:06-5941555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欣傳媒/記者蕭介雲/台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