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漢堡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自從小時候第一次在連鎖店吃了之後米漢堡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好吃又方便的產品。 

喜生米漢堡出來後也陸續吃了好多次,有時候到costco也會帶上一盒回家,當做正餐點心都很適合!

 

這次試吃了喜生的米漢堡產品,當中連繫的小姐熱心也非常細心,會在寄過信之後又再撥電話跟我們連繫一次 

第一次寄來的時候廠商寄來了兩種口味,分別是燻茶鴨跟沙茶牛,不過後來廠商又說第一次出貨少了外包裝(我神經很粗還真是沒發現),所以很貼心的又寄了一次,第二次則是收到三杯雞口味的!

 

我先試吃了一下燻茶鴨跟沙茶牛的口味,這一次寄來的口為我全部都沒吃過,以前都吃壽喜牛這類的口味,都沒發現喜生默默的都有那麼多選擇了啊~ 

燻茶鴨的感覺較新奇,畢竟我只吃過燻茶鵝~商家用鴨肉顯得特別新奇~ 

燻茶鴨打開後的感覺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他們還有好多綠色的青菜啊!(這是冷凍的尚未加熱

吃過米漢堡的人應該就會知道他的料理方式很簡單,外包裝的白色紙可以直接微波加熱,大約一分半鐘就可以吃喔! 

燻茶鴨吃起來甜甜的帶有一點鹹味,米飯的部分非常好吃,白飯Q彈粒粒分明不會太爛或太硬,鴨肉本身肉質也不會硬,聽網路介紹有點像鴨賞味道但我是覺得還好 

加上大量蒜苗讓整體的味道吃起來更加清爽,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美味!

 

第二種口味是沙茶牛,沙茶牛的口味非常讓我驚豔,本來我覺得沙茶牛的味道應該會很重又辣,但沒想到他的口味調配的很剛好

沙茶的香氣也很香,不會搶過牛肉本身的風味,很有熱炒牛肉的香氣沙茶牛口味也不會太鹹,鹹度控制的也很好~ 

以前在買的時候我都買全牛肉居多,但這次吃了開胃的沙茶牛肉後以後會想買這款,吃起來也有沙茶燴飯的風味,讓人吃了一個還想再吃! 

第三種是三杯雞,三杯雞是屬於辣味的,包裝外面會有仔細的營養成分介紹~

三杯雞少不了的口味還有九層塔香氣,愛吃九層塔的我對他的口味超期待的 

不大能吃辣的我覺得這三杯雞的辣度可以接受,他的三杯雞除了微辣之外還有個讓我開胃秘方就是薑的香氣,薑的香氣跟九層塔讓這三杯雞口味米漢堡超級好吃

 

喜生的米也是採用好吃的山水米、中興米當做原料,

米飯好吃所以讓這米漢飽吃起來的口感更加分,口味上拿捏的也很得宜,不管是三杯雞或沙茶牛都讓我有很驚艷的口感,

一點都不會因為是冷凍米漢堡的而失去食材本身的鮮甜,反而很像剛炒出來的菜餚呢~

 

一份一個女生吃會覺得蠻飽的,當做主餐在配上一些其他菜餚就是簡單又營養的一餐了,這次試吃這三種口味後會覺得喜生在製作米漢堡上真的有用心,每種口味的味道都調配的好好吃,讓我們即使吃米漢堡也不覺得單調...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柚子熊夫人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andababy/1818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