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很開心接到沃德貿思行銷公司 " 喜生米漢堡 " 試吃分享的邀約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這次試吃喜生米漢堡有二種口味


洋蔥豬肉米漢堡 & 洋蔥牛肉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店家袋子上面標示很清楚


加熱方式有二種 : 微波加熱 跟 電鍋加熱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我選擇電鍋加熱


我真的有退冰二個小時才蒸的喔!


中午公司的午餐鴨肉冬粉 , 那鴨肉硬得跟什麼一樣


我只吃了冬粉我怕我餓到了 , 蒸兩個米漢堡來吃


當然二個不是都是我吃的啦!


我不吃牛肉口味 , 所以請同事代為品嚐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洋蔥豬肉米漢堡


微波袋可以耐高溫100度


有了微波袋真的好處多多 , 打開微波袋後直接握著吃米漢堡


不怕燙到手 , 也不怕弄髒手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成份 : 白米、豬肉、洋蔥、醬油


每100公克有200大卡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打開微波袋後 , 香氣直撲而來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豬肉搭配洋蔥 ,吃起來甜甜的


有點像日式 親子丼的口味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米粒 Q 香 , 很有飽足感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洋蔥牛肉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成份 : 白米、牛肉、洋蔥、醬油


每100公克有218大卡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打開微波紙袋 , 香味就跑出來了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同事試吃 "洋蔥牛肉米漢堡 " 之後 , 給的評語


香氣濃郁、牛肉鮮嫩多汁、米粒富彈性可口


份量足夠 、有飽足感


我個人很推薦喜生米漢堡


適合當早餐 , 起床之後放入電鍋


上班出發前帶著就走 , 還可以省下買早餐的時間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隔天又將10個米漢堡 , 帶回去給娘家的人品嚐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果真好吃到 , 有人馬上去好市多購買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好市多買的 , 有多了一層紙盒的包裝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洋蔥牛肉米漢堡內餡增量 20%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疑 ~ 在好市多買的洋蔥牛肉米漢堡 , 好像有多放了紅蘿蔔


喜生米漢堡:【試吃】喜生米漢堡 ~ 早餐、點心、消夜最佳選擇


家裡的冷凍庫裡有了喜生米漢堡


隨時隨地肚子餓 , 蒸了就可以吃


真的大大的方便 , 又適合懶得出門覓食的我...詳細全文

 

以上文章引用自艾小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iti5757/article?mid=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