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被愛合購抽獎到了,隔了好久總算幸運之神降臨到瑄§緯媽咪家

這次抽到的是喜生米漢堡

在家就可以吃到米漢堡好神奇喔

瑄§緯媽咪我從沒吃過米漢堡耶 真的是很宅耶

這次因為愛合購所以能吃到喜生米漢堡

愛合購真的是瑄§緯媽咪的最愛

第一次網購吃的就是從愛合購開始

也因此很常在愛合購上跟團喔

趕緊來吃米漢堡囉

一個包裝有三個

這是喜生米漢堡中的熱銷王

熱銷王有三種口味:全牛肉、三杯雞、薑燒豬肉

包裝袋上都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因為瑄§緯媽咪家沒有微波爐所以只好用電鍋

不然微波爐只要2分鐘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喜生米漢堡囉

瑄§緯媽咪我是前一天晚上從冷凍庫拿下來放在冷藏退冰

隔天直接用電鍋蒸熟就行了

記得喔加熱時毋須將包裝袋打開喔

只要直接加熱就可以囉

加熱完成就可以馬上上桌囉

先來品嘗薑燒豬肉滿滿的餡料

淡淡的薑味、米粒軟硬適中剛剛好

這是因為喜生米漢堡選用在地臺灣米經過一年的試驗

才能達到米版自然成型不碎裂

吃起來的米飯口感才會如此的恰到好處

豬肉也不會柴柴的喔肉質很嫩ㄛ

口味一點點的微甜

瑄瑄來吃喜生米漢堡囉

瑄瑄說媽咪這個漢堡不一樣好好吃喔

微甜的口感小孩很愛吃


喜生米漢堡全牛肉

因為瑄§緯媽咪我沒有吃牛無法品論其口感

但是媽媽說吃起來很好吃但是口味太甜

這是因為是壽喜燒的醬汁緣故所以會比較甜

撇開醬汁太甜不說媽媽說牛肉很好吃

配上米飯剛剛好恰到好處

喜生米漢堡三杯雞

有著微辣的口感

搭配上九層塔 嗯.........

香濃的滋味是瑄§緯媽咪我最愛吃的

加上雞肉的肉質軟嫩讓我一口接一口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看到瑄瑄的吃像就知喜生米漢堡有多受小孩喜愛

緯緯也是非常愛吃

即使燙口也是要吃下去

喜生米漢堡非常適合當早餐

也可當作正餐來吃ㄛ

一定會很滿足的...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瑄瑄§緯緯的媽咪 http://tw.myblog.yahoo.com/crystal-33/article?mid=2108&prev=-1&next=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