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預購喜生米漢堡  

經過粉多粉多的努力,米寶寶終於成功把喜生米漢堡推到7-11啦!

8/10-10/4間,可以向7-11購買喜生米漢堡,任選6件就免運費,3天後就能收到熱呼呼的米漢堡,讓您更便利!

話說~當初黑貓于先生來談的時候,米寶寶可是很緊張滴~從預購便是什麼、宣傳方式到合約等等,都得鉅細靡遺的瞭解,從5月下旬開始,經過不斷的溝通聯繫,終於成功的在今天上架,推出在大家面前,米寶寶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石頭放下了,米寶寶就有心情來講講一些合作時的祕辛,嘿嘿^^

 

Part 1:攝影

看倌看看上面的米漢堡照片,其實不是把冷凍的米漢堡加熱,然後放到盤子上就結束了呦~

攝影大哥得要先將肉板跟米板拆開,先挑出醬色比較均勻的米板,把兩片冷凍米板微波加熱40-45秒,這樣米板表面已經熱了,但中間還是冰的,這樣在擺盤的時候米板才不會在調整角度時裂開,而且還得刷上淺色醬油跟沙拉油,這樣拍照的時候米飯才會油亮油亮,粒粒動人哪~

內餡部分,大家可別以為把內餡加熱放上就大功告成了,冷凍食品因為經過冷凍的關係,復熱後樣子略嫌慘澹,攝影師大哥為了讓畫面更鮮豔,還特地加上新鮮九層塔,然後擺盤、調整燈光及角度等等,費經千辛萬苦才做出像圖片這樣的效果呢!!

 

Part 2:出貨

為了這次活動,米寶寶特別設計了新的包裝袋,將所有口味的營養標示及加熱方法等資訊一次印刷上去,讓消費者一眼看清。此外,為達到更節省理貨、配送時間的目的,喜生除了常備米漢堡貨物在工廠外,更先備妥一批貨到黑貓倉庫,故消費者選定6樣商品後,直接向7-11櫃檯下訂單並完成付款,7-11透過系統告知黑貓探險隊後台,黑貓理貨完成並在3日後配送到客戶家裡或指定地點,瞧~輕輕鬆鬆就能享受到各式的名產美食了!

以我們官網www.kisei.com.tw來說,雖然售價比較低,但要消費達4,500元才免運,有很多消費者可能因為湊不到這樣的訂購金額或冰箱空間不足,所以忍痛放棄,而黑貓一件商品平均150-350元間不等,只要一張千元大鈔上下的消費額,就能吃到各式的團購美食,對於人口數少的消費族群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而也只有黑貓因為自己就是貨運公司,才有辦法以千元消費額仍提供冷凍品免運費服務,或者像是常溫品單件即可到7-11取貨的服務,提供給小額消費者更便利、更貼心的服務!歡迎米漢堡的支持者多多嘗鮮,本次推出的為三杯雞及薑燒豬肉口味,還沒有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Ps:8-10月第一波活動銷售不錯,黑貓要求再做一檔,各位親愛的好捧油們,12/13前在7-11都可以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