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低溫鮪魚是港都特產美食,到高雄觀光別忘一嘗。

 【聯合報/謝龍田/專題報導、攝影】

水之美,營造出高雄觀光景點,也帶來遠近馳名的海鮮美食,包括旗津海鮮、新近做出口碑的小港漁港(臨海新村漁港)海鮮街、蚵仔寮現撈海鮮,以及遠洋漁業的超低溫鮪魚料理。不啖海鮮,不算到過高雄!

縣市合併後,縣境水果更可親了。大樹區的玉荷包、鳳梨,燕巢區的芭樂、蜜棗,路竹區的聖女等品種番茄,田寮區及阿蓮區的龍眼、蜜棗,六龜區的黑鑽石蓮霧、金煌芒果,均美味可口,包裝水果之旅,可飽口福兼眼福。

 

大樹區的玉荷包與鳳梨,全台有名,目前盛產期正好嘗鮮。(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以上資料引用自【聯合新聞網】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413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海鮮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