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真可憐,工作競爭激烈,每天都忙忙忙,
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盡量縮短,所以也發展出另一奇觀~~
那就是"速食當道"囉!!

 

談到"速食",大家一定首推漢堡!!
但是...那個阿斗子的東東,偶爾吃吃、換換口味還OK,
常吃的話...應該會很膩吧!!

以前也常跟老爸老媽聊起,好奇怪喔!!
什麼東西吃久都會膩,就只有"飯"這玩意兒,
不管吃它幾十年,永遠吃不膩!!
因為米飯終究是咱們的主食,
怎麼吃...都百吃不厭耶!!  

哈哈哈!!有鑑於此,
西方有漢堡,咱們就變出適合咱們口味的"米漢堡"!!

說到"米漢堡",【喜生】也算老字號了吧!!
它的口味可說是琳瑯滿目!!
今天,
三三就來和大家分享兩款【喜生米漢堡】!!

透明的塑膠袋,外頭清楚地印著食用方法!! 

後面有製造日期和食用期限!!
【喜生米漢堡】透過急速冷凍讓產品瞬間鎖鮮,
所以冷凍(-18℃)時可以保存一年喔!! 

這邊也附有【喜生米漢堡】的產品特色介紹~~
所有產品皆不加入化學添加物,
而且有兩種產品已獲得CAS優良食品認證,
所以吃地更安心囉!! 

嘿嘿!!
賣關子賣到現在!!
很期待知道今天分享的是蝦咪口味吧??
先亮出第一道~~【薑燒豬米漢堡】!!
一包裡頭有6個唷!!

每一個米漢堡,
都用白色珍珠微波袋獨立包裝,
要吃多少,
就熱多少!!
辦公室如果有微波爐,
帶著當午餐也很方便喔!! 

迫不及待打開瞧瞧!! 

哈哈!!
你們現在看到的當然是冷凍未退冰的囉!!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餡料用地真大方呀!!
還有上頭微微焦黃的米粄,
嘖嘖嘖...
好想直接拿來啃喔!! 

不過...且慢!!
先把第二款也請出來~~【三杯雞米漢堡】!! 

哇!!
看到那個"辣"字,
我的神經都興奮了起來!!
老格友都知道~~
我"辣椒王"耶!! 

嘿嘿!!
還是硬幫幫的!!
目前還聞不出啥香味,
不過想到三杯雞...
我超愛吃的啦!! 

想吃嗎??
要先學會怎麼加熱啦!!
【喜生米漢堡】可以用微波加熱,
也可以用電鍋蒸熱!!
不過建議大家用微波加熱較好吃喔!!
這邊有微波時間建議表!!
一般家庭用的微波爐大多是600W,
今天要弄四個,
所以...11分40秒!! 

11分40秒~~
寫稿子時覺得好短好短,
等候時...又覺得好久好久!!
不過,
隨著時間轉呀轉,
那香味也跟著飄呀飄,
而且愈來愈濃...愈來愈近... 

終於,
那折騰人的11分40秒過去了!!
我的米漢堡被熱氣充地鼓鼓的,
燒A喔!! 

這個是【薑燒豬米漢堡】,
好香喔!!
你別小看這一張喔,
我得先將熱氣通通揮散,
然後瞬間拍下,
要不然鏡頭都起煙霧,
你看到的則會是帶著"朦朧美"的米漢堡!! 

嗯!!
米粄可說是粒粒分明,
香Q帶勁兒,
口口都散發著米香!!
豬肉肉質相當扎實,
但卻不乾不柴,
濃郁的調味醬汁,
充分沁入豬肉裡,
隨著咀嚼,
香濃的味道與米粄互相取得平衡,
有時還可以咬到"喀滋喀滋"的薑粒,
豐富了米漢堡的味覺和口感,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欸??
你也不用擔心吃相太難看,
【喜生】貼心地將肉塊切成適當大小,
無論你大口吃、小口嚐,
都可以吃地很優雅喔!! 

這是我更想吃的【三杯雞米漢堡】!!
才一打開微波袋,
我就被濃濃的香氣迷住了!!
我喜歡三杯雞的另一個原因是"九層塔"!!
厚~~!!
我超愛九層塔的味道,
愛到索性在陽台就種了起來!! 

WOW~~!!
這雞肉還相當軟嫩耶!!
香甜微辣的口感,
絕對可以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當然,
我私心地讓九層塔居功第一!!
道地的三杯口味,
全部被這貪婪的雞肉吃進去了!!
這入味的雞肉,
又被我這美食饕客擄掠了!!
哈哈哈!!
滿足呀!!
連我的味蕾都起立鼓掌了啦!! 

牛、雞、鴨...
胡椒、筍香、起士...
讚喔!!
還有這麼多口味耶!! 

喂!!
嘴巴張這麼大做啥??
別看得目瞪口呆啦!!
動動手指,
【喜生米漢堡】等你嚐鮮喔!! 

~【喜生米漢堡】~

  

以上文章引用網友分享:http://www.im.tv/blog/uu-dd/3665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