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汁燒肉米漢堡,一包六入225元)

比掌心小些的漢堡,重量約160克,熱量342大卡

晶瑩的米粒壓成密實的圓餅

為了固定、也為了增添口感,將表面烤得金黃璀璨

動口前打量一番,嘿,厲害呢這喜生米漢堡!

內餡分明飽滿潤澤,米粒卻仍乾乾爽爽,並沒未被濡濕

先從米堡嚐起 - - 哈哈哈,完全是我愛的粒粒分明啊!

看來緊實的米粒,咬開後卻膨鬆爽口,焦黃的表面帶著硬度,很是喜愛

豬肉片柔嫩入味不乾澀,點綴其中的薑末辛而不嗆

略帶甜度的醬油調味涮嘴極了,愛呀!

 

(↑三杯雞米漢堡,一包六入225元,160公克,282大卡)

平素對三杯雞沒有特別興趣,主要是不愛那九層塔的怪味

總令我聯想起留著口水爬啊爬的蝸牛啊這九層塔

標示上的辣倒是引起嗜辣狂魔本輪偶的興趣 - - 

辣?洗金ㄟ嗎?待我嚐嚐

 

 

 一口咬下~哇哈哈哈中了啊這款三杯雞我的菜我的菜啊!表情符號

辣的過癮、辣的開胃、辣的恰到好處、辣的齒頰留香,就是不會辣到嗆喉不適

不過,如果一點辣都不能沾,這款千千萬萬別碰啊(搖手指)

雞肉處理也灰熊厲害,並非全然使用雞腿肉,明顯不少雞胸,卻不乾不澀口感佳

連本來想挑掉的九層塔也毫無不討喜的怪味

最喜歡和著帶濃稠度的醬汁與米粒一塊入口,爽口又不失潤澤

好吃到連沾了醬汁的手指都想一起啃掉...請詳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至布丁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urin-babe/article?mid=49510&prev=-1&next=49505&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