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生米漢堡分享-黃魚要如何煎才能不破皮

 

過年到了,又要準備拜拜、又要準備除夕的年夜飯,拜拜用的牲禮一定要有魚的,年夜飯也是一定要有魚的嘛(年年有餘),可是每次一煎魚就破相了,簡直是慘不忍睹,不過今年米寶寶不怕囉!喜生米漢堡2011/1月份的電子報特別企劃了年菜篇,內容有如何才能煎出一條漂亮的魚、吃不完的年菜要如何二次料理才能即美味又不浪費、或是甜甜的年糕有什麼新吃法?這期電子報的特別企劃內容,讓你在今年的過年裡輕鬆又渡過……

材料:
鹽、米酒、薑、蔥、黃魚

做法:
1.用鹽、米酒、薑、蔥醃漬黃魚10分鐘。
2.把醃好的魚水分先擦乾,鍋子大火燒熱用少許油,讓鍋面均勻沾上油,魚下鍋,先煎30秒讓魚肉定型,轉小火續煎到魚肉香味漂出來,即可翻面(約3-4分鐘)。
3.翻面之後,火轉大煎30秒,再轉小火把魚煎熟,即可起鍋。

 

喜生米漢堡電子報,有更多的傳統年菜料理食譜,趕快來瞧瞧囉!!


網路最夯的團購美食、costco好市多銷售最好的冷凍食品

喜生米漢堡電子報:http://www.喜生米漢堡電子報.tw
喜生米漢堡網站:http://www.kisei.com.tw
喜生米漢堡部落格:http://kiseimhb.pixnet.net/blog
喜生米漢堡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isei.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