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朋友在新光三越跟萊爾富要找『喜生』米漢堡。
找了好久…都沒有再賣=_=|||
萊爾富店員還跟我們說...米漢堡?那只有在7-11有在賣ㄛ!!當場給他三條線了..
真糗,之後好多好心的朋友跟我說頂好根好市多有再賣,
那以後就會到這幾個地方買比較快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朋友在他們家附近的萊爾富找到了!
請他也幫我買一顆。口味只有一種『洋蔥豬肉口味』…Orz

 ↑ 米漢堡的正面照,外觀給我的感覺是:好美味可口的樣子

 ↑ 米漢堡背面照,建議售價40元,其實價錢上有點小貴,但是是以精選白米下去做成的,還可以接受

 ↑ 將將,微波完成的米漢堡,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

 ↑ 滿滿的內餡,讓人讚不絕口,咬下去只有一種感覺,滿滿的幸福感。

 ↑ 粒粒分明的餅皮,好吃>_<搭配著 洋蔥豬肉口味 簡直是絕配..以特調醬汁(以二三十種材料搭配特殊烹飪方式長時間熬製而成)點出絕妙好味道。

 ↑ 這是在官方網站上看到的銷售通路,想吃的朋友可以去這裡找找。
「喜生米漢堡」試吃後的感想:
之前在網路就有看過「喜生」米漢堡,不過在網路團購好像便宜很多,
不過其實已經比速食業的漢堡便宜了,因為它以 精選山水米、中興米等在地台灣米為原料,
價格昂貴點也是正常的,「喜生」在網路上也是很有名氣,不過我是第一次嘗試到~~
給他的評分為:90分,好吃~只是如果在大顆點,會比較有補足感,不然男生們會吃不飽的。
希望下次可以在買到不同口味的來嚐試看看唷!!


喜生 官方   部落格  http://kiseimhb.pixnet.net/blog
喜生 Facebook 團  http://www.facebook.com/fans.kisei

 

 

 

 

 

 

 

 

 

 

感謝網友薰寶貝的分享,原文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311/article?mid=109&prev=-1&next=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