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

我對米漢堡的印象,應該和大部份的人們一樣,提起米漢堡就會想到摩斯,大概是摩斯在地深耕了許久吧!
不過,現在可以不必出門也可享受一份熱騰騰的米漢堡囉!
這次要試食的就是團購正夯的喜生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生米漢堡大家都耳熟能詳吧 喵喵去好市多常買回家當早餐、點心或宵夜 因為它非常方便不用解凍 

用微波爐加熱只要幾分鐘就有熱騰騰的米漢堡上桌囉 適合一早急著趕上班、趕上課的上班族和學生 

不用匆忙準備早點 只要微波個3分鐘 就可以很優雅的吃米漢堡 精神飽滿的出門去啦~~

有些人早上吃麵包類的會脹氣 來個米漢堡也很適合呢! 

晚上肚子餓 也可以加熱吃一下 米漢堡卡路里一個約300~400卡 真是輕食的好選擇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鏘鏘鏘~喜生米漢堡參加【第一屆台北米食大賞

時間:2011年9月10日~9月18日  9:30~18:00  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圓山爭艷館(交通資訊)

喜生米漢堡本次報名參加【新北市政府】的隊伍,大門一進去的【新北市】館就會看到喜生米漢堡的試吃攤位,除此之外,還有各式米食料理的攤位,有吃有喝有拿~讓您吃得高興買得盡興!!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_9055.jpg

 非常開心能夠應邀試吃喜生米漢堡! 

 簡直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一份厚禮耶!!  

 這天,收到冷凍狀態下的兩大袋米漢堡正品!

 分別是韓式培根牛蒡雞口味各一袋,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賽德克巴萊及即將上片,e-go台灣觀光巴士特別推出套裝旅遊行程,建議大家可來埔里霧社合歡山避暑。

行程內容:坐上專屬的賽德克巴萊奇幻旅程彩繪車,先到埔里花酒瘋。首先台一生態教育農園的園區生態導覽、咖啡花屋用餐,有米粉、香菇、筊白筍、刺葱、花餐與紹興酒料理的埔里特色展現。開始前往合歡山景觀公路,可拜訪蝴蝶昆蟲達人羅錦吉,全台唯一價值千萬陰陽蝶就在館內,昆蟲達人正在瘋紅楓,園內有許多楓櫻杏梅品項。途中經過楓林口,楓林口外號楓之谷遊客在此享受四季楓情及拍照樂趣。往前來到賽德克巴萊系列的人止關及郡守橋,聽司機導覽霧社事件講古。到了霧社事件紀念碑,莫那魯道生平及壯烈的事件始末講述。

還可預約到賽德克秀花工作室,現代賽德克編織夢想達人-陳秀花,她所開發的「型男側背包」,得到工藝大獎肯定,將紋面圖騰彩虹橋及傳統賽德克文化,編織成許多美麗實用的物品,也可以預約編織DIY。晚上可自費泡湯行程,前往廬山春陽溫泉洗去一身疲憊,整個人煥然一新。

第二天前往原住民傳統領域合歡山四季風情巡禮,目前正是花開時節。除了品茗高山茶香。還可預約前往南豐社區賽德克原住民皮雕達人姜俊偉或埔里賞石齋賽德克石藝達人余董鴻福參觀精美的原住民工藝。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