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韓式培根米漢堡再次試做,6/11幸福的迎來本批試做的首次試吃

喜生米漢堡

看倌一定納悶,韓式培根米漢堡是什麼?哈哈,就是之前的"泡菜杏鮑菇培根米漢堡"啦!

之前的名字太落落長了,小編每次打字都打得很累,所以建議英明神武的長官換個名字,目前先暫訂"韓式培根"這個名字,反正泡菜、杏鮑菇都可以用韓式兩字來代替,若大家有更好的建議,可以在下面留言提供,感激不盡!

暨上次4/21製做的米漢堡於冷凍近兩個月之後,6/4日再次試吃,剛好趁著記憶猶新之時與本次試做的成果進行比較喜生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 

上次有杏鮑菇太大塊的問題,導致一個米漢堡可能吃到一兩塊超大塊的杏鮑菇,吃到杏鮑菇的那口會很幸福,沒吃到的那口就會覺得若有所失...是以本次將原材料的規格進行調整,味道不變但口感果然更佳了。

上次大鍋的"半鍋試做",原本擔心大鍋的"整鍋試做"味道會跑掉,幸好沒有發生這種慘案(絕對不是材料*2這樣簡單就可以滴~),所以"韓式培根"米漢堡離員工購又進了一步(不用太羨慕我,哇哈哈哈!),大家都已經磨拳擦掌等待了!

至於大家最關心啥時可以吃到的問題,等本次產品在經歷過1週.半月.1月.2月的測試後,而員工們也反應味道沒問題後,喜生會辦個活動讓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來試吃,透過大家的嘴巴檢視,並再根據大家的意見進行調整,大家可以隨時留意官網的活動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