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已經進行到了第二個月了,也就是六月份的第一次抽獎,這週參加抽獎的名單經過審核通過的共有1192個合格,恭喜這1192位參與活動的人,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參與本活動,感謝大家的支持!現在就開始進行本週的抽獎活動了!

照慣例,翻一翻,攪一攪是一定要的啦,這樣才公平嘛!

快快快,第一個幸運得主要抽出了!

哇!第一位幸運中獎者是918號!來看一看這是哪位幸運者啊!

是一位林小姐,先恭喜這位林小姐了,恭喜他在【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的第二個月就拔得頭籌!

我們再繼續抽第二位得主!

哇!又是一位前幾週沒抽到的人哦!301號,我們來看看是哪一位呢?

嗯!由這裡看不出是先生還是小姐,不過沒關系,我們一樣也恭喜他和幸運之神做了好朋友!

再來翻一翻,攪一攪,準備要抽第三位了!

噹噹噹!是1063號哦!由這號碼來看,這應該是本週才參加活動的人!真的是很幸運!我們來看看這是哪一位呢?

由這名字來看,這應該是位先生哦!恭喜這位陳先生了!

再次恭喜這三位幸運的粉絲們,在【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的第二個月就拔得頭籌的三位幸運得獎者,還有四次的機會!請大家不要灰心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