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冬山鄉童話村農場,拿奶瓶餵錦鯉吃飼料,遊客都覺得很有趣。(記者廖雅欣/攝影)

宜蘭縣冬山鄉童話村農場有一池錦鯉、吳郭魚及烏鰡魚,農場主人吳麗珠將飼料裝進奶瓶,餵魚「喝ㄋㄟㄋㄟ」成了農場很受歡迎的體驗,遊客都覺得新奇又有趣。

小朋友很喜歡到公園餵魚吃飼料,冬山鄉童話村農場用奶瓶餵魚吃飼料更是有趣,許多親子都喜歡來農場體驗。

農場主人吳麗珠說,常有整車遊覽車客人來玩,灑了一堆飼料在池裡,魚吃不完,客人離開後,她還得飼料撈起來,很浪費;她想到很多農場都以奶瓶餵小牛和小羊,於是將飼料裝在奶瓶裡餵魚,沒想到魚都很厲害,一教就會。

不論是錦鯉或吳郭魚、烏鰡,都已練就「吸ㄋㄟㄋㄟ」的功夫。遊客徐儷雯說,別看魚的體型不大,但力氣不小,得牢牢捉住奶瓶,不然奶瓶都會被拉下水,可見魚都是使盡「吃奶」的功夫在吃飼料。

童話村農場提供套裝旅遊,包括餐飲、住宿及體驗,「餵魚吃ㄋㄟㄋㄟ」是農場的特色,吳麗珠說,很多小朋友一早起床,就趕快到魚池旁餵魚。童話村農場位於冬山鄉廣興村梅花路300號,電話(03)9613385。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