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牛牧場」的牧野風情,讓遊客著迷。(記者胡蓬生/攝影)

想體驗迷人的牧場風情嗎?通霄鎮飛牛牧場從酪農村轉型休閒農業20年,提供愈來愈多元化的休憩樂趣,在這裡感受牧場和農村情趣、認識自然生態,讓人心曠神怡,也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

飛牛牧場是國內休閒農業的先驅,供遊客徜徉的空間廣達60公頃,另外還有60公頃是養牛及牧草栽植區,上百公頃的綠野,讓遊客一眼就喜歡。

飛牛牧場有多種主題遊憩方式可選擇,DIY體驗區有冰淇淋搖搖樂、搖滾瓶中信、彩繪肥牛、牛奶雞蛋糕、ㄋㄟㄋㄟ餅乾等DIY活動,觀樂動物農莊有餵小牛喝奶、牛奶媽擠奶奶等教學活動,還有鴨子大遊行,讓親子感受當動物保母的快樂。

生態解說是飛牛牧場的另一大特色,牧場裡有森林、綠地,也是最自然的戶外生態教室,園方也推出環保教育營隊活動,帶領團體、學生來一趟生態之旅。

牧場裡有多間不同主題的餐廳環境,提供合菜、義式麵點、火鍋、速食或自助烤肉;另有牧場原憩、牧場原墅兩大住宿區,提供木屋、套房等不同選擇,各有風情。

近年,牧場還推動綠色環保住宿,遊客如自備牙膏、牙刷、毛巾等個人盥洗用具,每人可獲50元環保獎勵金,也可兌換「綠幣」捐出做公益,為大自然盡一分心。

飛牛牧場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電話(037)782999。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通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