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米漢堡是大一時候的事吧

那時 班上同學說要帶我去MOS吃好吃的米漢堡

鄉下俗的我 還想為什麼要吃米漢堡

一般麵包做的漢堡堡不是就很好吃嗎

沒想到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原來

用米做漢堡也可以這麼的好吃阿

 

現在除了可以在MOS吃到好吃的米漢堡外

在家也可以吃喔 因為近年來榮登COSTCO銷售排行前幾名的

喜米生米漢堡 就是可以讓你帶回家

加熱方便 又比外面速食店賣的便宜阿

P1140036.JPG

這次收到的邀約是我還沒吃過

但愛吃愛看別人美食分享

這盛名存於我心中已久的喜米生米漢堡

 

三杯雞米漢堡6入 薑燒豬肉米漢堡6入

喜生米漢堡都是6入裝  225元

 

最簡便的加熱方法還是用微波爐

但切記珍珠紙不用打開 直接放進微波爐就可以喔

這珍珠紙很特別 耐熱之外 在加熱完成後

會將水氣鎖住 停留在夾層中 米飯不會變乾

也會形成保溫效果 就算放在室溫中

也不用擔心米漢堡會迅速降溫或者水分散逸到空氣中

薑燒豬肉米漢堡

冷凍的它 放入微波爐中大火三分鐘左右

打開耐熱的珍珠紙  看到的是有這漂亮褐色的白米飯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  不過乾  不知道是不是經過醬油烘烤

而帶有如此漂亮的顏色  微微的鹹味

剛剛好提出米飯那澱粉食物的甜味 

中間夾層是一片片不油不膩的薑燒豬肉片

薑汁提味的它 香氣十足 有點像壽喜燒那樣的調味

是有點甜甜的 剛好符合我愛吃甜的口味

不過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味道偏清淡了些

心裡默默想 把這 加點美生菜 加點醬汁

就變成以前第一次的米漢堡體驗-燒肉珍珠堡

 

P1140090.JPG

三杯雞米漢堡 225
成份 : 白米、雞肉、九層塔、大蒜、醬油、調味料、澱粉等
重量 : 160 ± 10g
總卡路里: 282大卡

保存期限 : 印於外包裝透明塑膠袋上
保存方式 : -18 冷凍保存,一年

P1140091.JPG

這款 不知道是不是新出的耶之前好像沒看過

一打開珍珠紙 濃郁的三杯雞 九層塔味道散出

你看看 兩片米漢堡中間滿滿都是嫩嫩的雞丁

九層塔和蒜味突出 味道偏甜而醬汁夠味

P1140092.JPG

雞肉吃起來很嫩 三杯雞的醬汁比起薑汁燒肉更重了

完完全全就是我這重口味者的菜

Juicy juicy !! 吃起來很下飯 微微的辣更添滋味

喜米生漢堡 好吃又方便清爽的適合夏天吃

拿來當早餐 只要微波三分鐘即可熱騰騰出爐

再配上一杯牛奶或我愛的咖啡營養滿分

美味滿點 吃起來一點不油膩 好滿足阿...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COLORFUL CANDY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178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