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子嶺、四重溪名列台灣四大名泉之二,是有歷史有景點的溫泉鄉。花少少的錢,泡他一個長長的秋與冬,誰說南部人不怕冷,泡個暖湯何其快意…

◎關子嶺大旅社

關子嶺大旅社已有百年歷史,是關子嶺老牌的溫泉會館。(記者吳學銘/攝影)

關子嶺歷史最久的溫泉飯店,但氣派仍在,木造正門,雕畫的山牆、檜木的簷柱,日式迴廊,還有門柱上的日文英文牌子,隨處可見日式格調的景觀。旅社內設有大小湯屋,溫泉水則是著名濁泥泉。

.收費:湯屋1人200元,供應毛巾、香皂
.時間:6:00~24:00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關子嶺20號
.電話:06-682-2321

◎清秀溫泉旅社

日本時代留下來的溫泉,已重建過,改稱麗景,但當地人仍愛稱它「清秀溫泉」,位在關子嶺路邊,設有溫泉套房和大眾池,溫泉水是白濁泉。

.收費:大眾池1人200元,供應毛巾,需著泳衣
.時間:9:00~:21:30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關子嶺22號
.電話:06-682-2330

◎仁惠溫泉山莊

關子嶺有台灣唯一的濁泥泉,號稱是國寶泉,遊客喜歡將泉泥塗抹在臉上身上。(記者吳學銘/攝影)

位於關子嶺溫泉區入口處,外觀呈現英國都鐸風格木屋造型,室內採用木質裝潢,很像古代的日本溫泉飯店。分室內裸湯和露天溫泉池,一票通用。

.收費:大眾湯1人200元,供應毛巾
.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關子嶺10之1號
.電話:06-682-2313

 

以上資料引用:【生活好事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