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喔!要開始抽獎了,不知是那三位幸運者抽中的,這次的活動報名踴躍,哇!這個多的人參加哦!開始抽獎囉!!

你看看,你看看!有這麼多的號碼牌,不知那三個號碼是幸運號碼?啊!怎麼花花綠綠的?各位看倌別誤會了,因為為了要節能減碳,當然要環保囉!所以採用的是回收紙列印,這樣也增溱一些色彩嘛!

哇!哇!第一位中獎者出爐了,趕快來看看是誰這麼幸運能夠拔得頭籌的,哦!是45號,趕快來看看這位幸運者是誰?

哇!是暱稱為沈**的小姐哦!恭喜沈小姐!我們再來看看第二位幸運者是誰!

噹噹噹!!第二位幸運者是107號,來來來,看107號是誰?

哇!是暱稱為陳**的小姐,恭喜陳小姐喔!嗯!到目前為止,好像是女生比較好運哦,連著二位幸運者都是女生呢!為男生加點油囉!再來看看第三位幸運者是誰?

噹噹噹!是274號,趕快來看274號是誰?

哇!是暱稱為Eunice Wei是人哦!我們也恭喜Eunice Wei他幸運中獎! 嗯,這位也是小姐呢!看來這週的抽獎,女生的運氣比較好哦!

我們恭喜以上三位幸運者,他們是【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第一週的幸運中獎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