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業婦女最頭痛的莫過要及時迅速的準備三餐了!

尤其是家裡有龜毛及挑食小孩

「媽媽,早餐要吃什麼?」變成邦邦和我的睡前招呼語

之前在costco買過喜生米漢堡,都選孩子最能接受的牛肉口味,

邦邦還蠻愛吃的,頗有在摩斯吃米漢堡的fu

這次接到試吃品,卻是「梅干豬肉」、「燻茶鴨」2種口味

這個嘛……邦邦看到梅干和鴨肉,鐵定會搖頭的

只能找不挑食,什麼都能接受的姐姐德馨來幫忙試吃了。

哇塞,我打開箱子時,驚叫出來,天啊,這家公司太慷慨了,一口氣寄了16個來

拿起來看看,外包裝上寫著使用方法,很清楚的!

 

也就是說,只要家裡有微波爐或電鍋,就可以輕鬆加熱。

但要注意,微波爐有強度之分,袋子上很清楚的寫著,用600的話,加熱3分,700瓦2分,更強的1400就是50秒

微波時不用解凍,直接拿白色微波袋進去即可

電鍋加熱的話就要放冷藏解凍2小時,連同微波袋蒸20分鐘,雖然比較麻煩,但對有些不敢使用微波爐或者家裡沒有微波爐者,也還算方便啦!

有個早餐,還睡眼惺忪的我,拿了2個口味各1個出來

看來梅干豬肉才剛推出,所以用的標籤非正式

放進微波爐裡微波,我使用2分鐘

女兒德馨選燻茶鴨的口味,從微波爐拿出來,真的是燙得可以

躲在「微波帳蓬」下的米漢堡,外型真好看…米粒也很分明

 

雖然用的是一般的小DC,又在我家廚房昏黃的熾光燈下,卻能拍出一顆顆透明白晰的米粒

好感動啊!

趕緊趁熱嚐一口,說真的~~~~~~我倒真沒吃到什麼燻茶鴨的茶鴨味

覺得口感好像宜蘭有名的鴨賞,拌了蔥蒜,淋了點醋的口感,應該叫「宜蘭鴨賞」吧!哈~~

這個味道不錯,女兒早上起床總是吃很少,常常只吃一小塊麵包,這個米漢包,她有吃完,給的評語是「還不錯!」

接下來是我的「梅干豬肉」

這個顏色就不是很美麗,真的很不好拍。

因為梅干豬肉的肉,黑黑的,夾出來照,色澤真的不怎麼樣

就這樣呈現真實的一面好了

也不必特別拿漂亮的擺盤出來了...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小記者大媽媽‧愛宜蘭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ys591014/blog/5496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