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米漢堡,一直都很偏愛.
可以接到相關商品的試吃體驗,內心還真有那麼點小雀躍呢!



塞滿滿的一箱喜生米漢堡試吃品,裡頭有~燻茶鴨&梅干豬肉米漢堡兩種,每一袋有6個.





透明的包裝袋上,很清楚地寫明加熱方式,可以微波也可以用電鍋加熱.
每一顆生米漢堡上也都貼有口味標示,不會混淆弄錯口味.
也標上了客服電話02-280-0104,若有任何一問,都可以打電話諮詢.



在包裝上,有特地標示,生米漢堡的微波袋是通過日本JAS檢驗,耐熱102度C,可以安心微波加熱.



這是燻茶鴨口味米漢堡未解凍時的樣子.



這是&梅干豬肉米漢堡未解凍時的模樣.
不只米的部分很厚實,中間的材料也放得很大器吧!



我是選擇用電鍋來加熱.
我都是上班前先將米漢堡從冷凍庫拿到冷藏解凍,待煮飯時候,再放入電鍋蒸約20分鐘,就可食用.
因為剛蒸好的米漢堡都很燙口,所以我都會從電鍋內拿出,放在盤子上稍微放冷,待菜上桌時,就可以帶口大口地吃.



梅干扣肉米漢堡,梅干的鹹度還OK的,配著米飯與扣肉一起混合入口,整個味道達到中和,不死鹹不過嫌,很剛好,若應是要挑出一個缺點來說,就是有比較油膩些.
(小布覺得較油,但我自己是覺得很OK)



燻茶鴨口味米漢堡與梅干扣肉比較,這是比較淡的口味,但是這是比較值,只吃它的話,這可是一顆很香的米漢堡唷!

鵝肉切條是很厚食的,很有嚼感,搭上香氣很夠的蒜苗,吃起來超順口的.小布很愛這味.

米漢堡上的米板外層有先經過烤,才製作,在吃的過程中,米香氣很夠,我們吃的經驗裡是偶爾會吃到較硬的米,但不影響口感,我還蠻喜歡這有些類似鍋巴的口感.



這晚,我們用米漢堡佐以一些料理當晚餐,一人一個米漢堡,其實飽足感就很夠.
偶爾中午懶得煮飯,蒸個米漢堡,搭個奶茶或是煮個杯湯,簡單的一餐,也很滿足.
早上起身梳洗時,順手蒸個米漢堡,帶出門當早點,方便又很飽食.

米漢堡,方便性很高,大人小孩都可以方便使用食用,也難怪它是好X多的暢銷品呀!
現在我的冷凍庫,除了水餃外,就是一定要有米漢堡,哈~懶人妻居家必備的食材又多一樣囉

以上資料引用自My Little World http://blog.sina.com.tw/tokyoboston/article.php?pbgid=2874&entryid=637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