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總是在外,老外~老外~老外~~~~!
似乎是現在人經常會遇到的狀況....
要怎樣可以吃的健康吃的美味又方便,就很重要啦!
剛好有一個機會受邀試吃~
喜生米漢堡

是我很感興趣的一纇微波食品...
冷凍宅急便很準時的就送達~~~
下班後晚餐時間,馬上就派上用場,立即來嚐嚐ㄅ


而且這次試吃的廠商也很大方,一次提供2包不同口味的米漢堡~~
OH~YA

 

 一包6入的牛蒡雞!哇~~~看起來跟摩斯漢堡的米漢堡包裝類似哦!
重點是不需要解凍直接微波就可以ㄌ耶!超方便的啦~~~

 

喜生米漢堡的包裝材質經過日本食品包裝材料安全檢驗,可耐高溫100度哦!
連同白色微波袋一起直接微波2-3分鐘就可以啦~~~
哇~~~一打開有蒸氣耶!還有撲鼻而來的牛蒡香氣耶......

 

米漢堡的米板是精選大安溪無污染台灣米為原料,熱呼呼一口咬下,很香耶~~~
米板的米飯密合度也還算OK,不會壓的過於密實.....
讓米飯可以呈現晶瑩飽滿粒粒分明的口感,是好吃的米哦!
搭配牛蒡雞的內餡~雞肉塊牛蒡絲紅羅蔔絲,吃得到肉塊跟蔬菜,真材實料哦~~~

 

鹹度剛剛好的內餡醬油香氣跟著米飯一起入口,好滿足!
夏日輕食的晚上,再搭上一份沙拉就很完美ㄌ哦~~~~


另外一個口味~~韓式培根....我愛的韓式泡菜口味耶!
超開心的啦~~~~

 

一樣直接微波後,微微蒸汽竄出...韓式泡菜的香氣馬上就飄過來ㄌ啦
 

但我想要來個不同的吃法,所以我放到烤箱加熱微烤3分鐘~~~出爐囉!
米板本身就有擦上一層醬汁,經過烤箱加熱,咖啡色的表層看起來挺美味的ㄋ~~~

 

烤過的韓式培根米漢堡,表層多ㄌㄧ點微硬酥香的口感,米飯吃起來很不錯耶!
如果想要更焦一點可以自行調整烤箱的時間~~~
內餡有泡菜醬洋蔥胡蘿蔔杏鮑菇培根等...超豐富的啦...

 

韓式口味的靈魂~泡菜調味的很剛好,鹹酸度都剛剛好!
而且還可以吃到一整塊超完整的培根杏鮑菇
尤其是杏鮑菇,口感Q彈多汁又入味
沒想到冷凍過後的杏鮑菇也可以這樣美味~~~
不講的話,完全吃不出來它是微波食品耶
....
 

平常我也很喜歡買一些冷凍微波食品,不需要太多時間就可以搞定一餐,
真的很方便!
而這款
喜生米漢堡
深得我心耶~~~~因為它....超方便的啦!
無論是當早餐、正餐或宵夜都很適合哩....
而且還有超多種口味,價位也很合理,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揪團來團購一下...詳細全文

以上資料引用自irene的網路誌  http://www.wretch.cc/blog/iamirene99/13609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