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REMIX版照片給大家聞香

之前看到臉友推文介紹這家米漢堡,說吃起來口感跟速食連鎖店的已經差不多了,看了實在很心動,所以就去買一顆來嚐鮮囉^^。

我是到Hi-Life找到喜生的米漢堡的,本來在松青有看到,而且在特價中,差點兒買了下去,可是結帳前才發現是另一個品牌的,原來這個市場已經悄悄有著激烈的競爭了@@?

不過為了確認臉友的推文的真實性,我還是決定找此品牌的米漢堡來嘗試,後來問到在便利商店有,就去買一顆來試試了。因為前陣子吃到好吃的豬肉片,所以最近對豬肉的食材較感興趣,也因此選擇了洋蔥豬肉口味的來嚐鮮,架上另外還有牛肉跟三杯雞口味的,若這顆米漢堡好吃,下回再去是其它口味的吧!不過題外話,三杯雞的價格較高,可能會放在最後再試吧:P。

洋蔥豬肉的米漢堡一顆40元,比連鎖店的便宜許多,但吃起來份量也小了些,所以均單價應該算是平手吧!至於口感,說真的有讓我驚豔到,本來以為微波食品會少了新鮮的口感,但是喜生米漢堡的米飯,吃起來還保有微焦的口感,算是有留下米漢堡給人印象中特殊的味覺;置於內餡的豬肉,吃起來跟吉野家的品質有得拼,且新鮮度也沒有因為微波加熱而打折扣,這點應該是此廠商的技術吧!不知道我在松青看到的另一家米漢堡吃起來是否有同樣的功力?

整體來說,這一顆米漢堡單價40元,不敢說完全物超所值,但若是有用餐上的份量、地點或時間考量的話,購買來當正餐吃也是不錯的。不知道哪天小七會不會推出搭配此米漢堡的39/49元組合餐,若有的話,那我可能早、午餐便會考慮它了:D。

以下是米漢堡的拍照:

 

引用網友分享:http://blog.huayuworld.org/webshopclass/20238/2010/09/23/73322

感謝 Webshop Class 的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