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苗栗市「米食館」用餐,消費者不用為選擇菜單煩心,因為老闆劉宏猷會貼心地安排適合的分量和菜色。(記者胡蓬生/攝影)

到苗栗市「米食館」用餐,消費者不用為選擇菜單煩心,因為老闆劉宏猷會貼心地安排適合的分量和菜色,讓客人享受美食之餘,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米食館開業近12年,劉宏猷原先經營西餐廳多年,投入中式餐館後,用心研發創意料理,結合中、西式餐點的特色出菜,店內的菜餚,往往讓人驚豔,經常高朋滿座。

劉宏猷說,他學西餐出身,投入中菜餐館後,四處找材料研究、改良各地傳統菜色,推出「手工菜」,目前米食館不論海鮮、各省佳餚都有不錯評價。

客家菜常見的豆乾,劉宏猷會搭配製作魚捲,而非煮豆乾湯,菜色的變化,讓常到米食館的熟客都會有「不知道老闆會出什麼菜?」的期待,選材方面,他也會挑貨真價實的材料,像蝦子他寧可選用較大的蝦,挑起客人的食慾。

「符合客人的需求最重要!」劉宏猷認為開餐館最重要的是「以客為尊」,菜色要讓客人有驚喜、吃得實在,到米食館用餐,從幾百元到上萬元他都可以做。

到米食館訂餐,其實沒有菜單可選,通常客人告知他人數、桌數和價位,劉宏猷都會自行搭配,也會考慮一般鄉親較少吃牛肉、羊肉的習慣,盡可能讓所有食客都齒頰留香,滿意享用一道道美食。

米食館周一公休,平日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2點、下午5點到晚間9點。

地址:苗栗市忠孝路10號
電話:(037)335-603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