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波國際原物料價格飆漲趨勢越演越烈,如同喜生在2個月前的判斷一樣,已呈野火漫原之勢熊熊燒了起來(口袋的鈔票幣值也這樣燒掉了...)

首先是年底糖價會看漲25%的預估,這對喜生米漢堡影響不大,主要影響到糕餅、飲料業者。

喜生 

接著是黃豆玉米小麥的消息,自7月起,受到美國農業部報告及全球氣候大變化影響,玉米漲幅高達8%,黃豆漲12%,小麥更是狂漲了近4成,均創下半年來的新高點。

喜生 

而大陸農產品價格持續上揚,已使7月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年增率達到3.3%,目前台灣的變化還好,根據主計處最新資料,台灣99年6月CPI年增率1.18%,沒有漲幅那麼驚人。

喜生米漢堡  

目前小編已經在蒐集各項因應原物料漲幅的成本資料,希望可以在花費不增加太多的狀況下,順利的度過本次的上漲危機!

不過,原物料價格漲,喜生米漢堡還是要推廣給更多人知道,粉絲團現在在辦看影片抽米漢堡的活動,免費贈送18個米漢堡喔~大家趕快去參加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4548150&id=26824263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