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6/24好市多COSTCO全國降價促銷活動,喜生食品同步舉辦試吃活動,沒有吃過的大大們可要把握機會喔!

試吃時間:6/18(五)、6/21(一)~6/24(四)

試吃地點:全國好市多賣場(詳細電話地址請點我)

喜生米漢堡 

於此分享進去好市多不會狂找停車位的好辦法,由於好市多營業時間為上午10:00至下午9:30,或許大家會等到十點才進去,但實際上9:30的時候,好市多就已經開放可以開車進去了,而且也可以進去逛了,若等到10:30才到時,可能要多花個十分鐘才能夠找到位置喔~

此外,一開始停車場並不會全部開放,通常第二層的停車場會等到超過11點才會開放,所以小編若是晴天的中午時分到好市多,通常會吩咐司機(就是我老公~)直接往下一層,與其繞了一圈又一圈找停車位,不如多花1分鐘爬一層樓梯。

而若發現大排長龍的車隊已在好市多入口處等待的話,像中和好市多,小編就會直接開到後方進貨區的停車場,雖然要走一陣子才能到賣場入口,但省去排隊及裡面找位置的時間及油錢,也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