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已經進行快到尾聲了,這次是第七週的抽獎活動,這週參加抽獎的名單經過審核通過的共有1436個合格,恭喜這1436位參與活動的人,感謝這麼多的人參與本活動!現在就開始進行本週的抽獎活動囉!!

照樣,翻一翻,攪一攪是一定要的啦!要抽第一位了喔!

噹噹噹噹~,第一位幸運的粉絲是1032號!我們來看一下這是哪一位呢?

嗯!是一位蔡小姐,恭喜蔡小姐得獎了!!很幸運哦!!

啦啦啦啦~,第二位幸運者是529號,快來看一下,這位幸運者又是哪一位呢?

喔喔!是一位吳小姐,這位吳小姐應該很早之前就已參加本活動了,等很久了哦!這就是越早參加的好處了,有多次參加抽獎的機會!恭喜吳小姐哦!

第三位中獎是1204號,哇!這個粉絲幸運哦!由這個號碼看來,應該沒有等很久的啦!我們來看看這位幸運的得獎人是誰?

喔喔!是一位郭小姐,恭喜這位郭小姐喔!

再次恭喜這三位粉絲們!還有二次抽獎的機會,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