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 

6/18-6/24全國Costco好市多夏季專案降價促銷活動即將開始,喜生早在上個月就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好讓消費者不會空手而歸,瞧照片上滿滿的米漢堡庫存,小編超滿足滴~(冷凍庫拍照相機容易出問題,對不了焦距請見諒^^)

這次降價50元的活動非常划算,人手兩箱當然是必要的,對於備貨量應準備多少,可就是大學問了。

小編再次冒著被長官修理的風險,透露賣場銷售活動備貨數衡量的祕辛~

決定賣場人流量最大的關鍵因素,就是天氣!(此指全體賣場的業績,個別賣場因促銷、宣傳等造成銷量不同,不在討論之列)

那麼,到底是晴天大賣場業績好呢?還是雨天?

晴天:出門方便,客戶有較高的外出意願,但人氣是跑去風景區郊遊踏青呢,還是會到大賣場?

雨天:客戶外出意願不高,但是否無視風雨都可以逛的大賣場反而業績大漲呢?

 

嘿嘿~答案揭曉,晴天大賣場的生意好,畢竟除了像小編這種為了讓小孩放風,假日一定要出去溜小孩的人之外,大部分的人下雨天出門的比例還是不高,至於晴天的業績是雨天業績的幾倍,這就要看產品種類而定了。所以像今年農曆年時,陰雨綿綿,北部各大百貨公司哀鴻遍野,為了補足目標業績額,年後便辦了特賣活動,為的就是拉抬業績喔!

以喜生米漢堡來說,每次促銷活動會帶動不錯的業績,但在活動前後會不會產生其他產品的潮汐效應呢?(就是辦活動時會把前後的業績數字都吸走)

答案是:不會!

因為喜生是冷凍食品,在特價時就算要囤貨也買不了幾箱(除非冰箱真的很大很大),而在促銷活動後,因為產品的方便性及美味,客戶的回購率頗高,是以雖然特價時不會賺錢,但因總銷量是階梯式上爬的,所以是一個良性的循環喔~

最後,本次活動真的很划算,大家請務必把握,錯過這次,下次的促銷活動就要等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