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已經進行到了第六週了,抽獎活動還有三週,這週參加抽獎的名單經過審核通過的共有1313個合格,恭喜這1313位參與活動的人,感謝這麼多的人參與本活動!現在就開始進行本週的抽獎活動囉!!

來來來!翻一翻~~

快快快,第一個幸運得主要抽出了!

本週的第一位中獎者是207號!來看一看是哪位幸運的粉絲!

是一位徐小姐,恭喜這位徐小姐了,這位徐小姐很早就參加活動了,雖然等得有點久,但還是終於等到了!

我們再繼續抽第二位得主!來,再次翻一翻攪一攪!

哇!這也是很早就參加活動的人哦!哈!等待是值得的!我們來看看是哪一位呢?

嗯!也是一位小姐哦!到目前為止,女生的運氣比較好哦!是一位陳小姐,我們也恭喜這位陳小姐了!

再來翻一翻,攪一攪,準備要抽第三位了!

啦啦啦!是782號哦!由這號碼來看,這應該也是很早就參加活動的人了!真的是很幸運!我們來看看這是哪一位呢?

哇!也是位小姐哦!看來本週的運氣是女生比較好哦,再次恭喜這位黃小姐了!

再次恭喜這三位幸運的粉絲們,還有三次的機會!請大家不要灰心氣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