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公司所舉辦的【週週抽週週送喜生米漢堡】活動,於昨天5/12下午2點抽出第二週的三位幸運者,中獎名單公佈於下:

● 第一位:

姓名:陳XX 小姐   暱稱:Li Yi Chen     電子信箱:liyisc***@yahoo.com.tw

● 第二位:

姓名:林XX 先生  暱稱:Ben Lin     電子信箱:bens***@gmail.com

● 第三位:

姓名:李XX 先生  暱稱:Jate Pum   電子信箱:pum***@gmail.com

恭喜!以上三位幸運者,可以得到喜生米漢堡公司的18顆米漢堡哦!哇!真是幸運,再次恭喜他們三位,三位中獎者請上來回覆你確認中獎了喔!謝謝大家的熱烈參與本活動,還有七次抽獎的機會啦!所以,沒有中獎的人也不要失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