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泡菜杏鮑菇培根米漢堡終於在急速冷凍後,以成品的狀態送到大家眼前,這次大鍋試做做了幾百個(通常一鍋的料約為一千個,這次做半鍋而已)。

先讓我們看一下米漢堡衣袂飄飄的樣子~多矜持多有氣質的絕代佳人哪~

喜生米漢堡 

在輕解羅衫後,誘人的模樣有沒有讓看倌們恨不得吞吃入腹啊?(羞~)

喜生米漢堡 

可惜虎視眈眈者眾,在各路豪強環伺之下,二八佳人(每個160g~不是二八是啥?哈哈!)慘遭蹂躪,犧牲小我以全大局,其悲嗆之情懷,聽聞者莫不潸然淚下,一時間,天地變色、飛沙走石、六月飛雪...

喜生米漢堡 

咳咳!跑題了~

好了,回歸主題,這次試做吃起還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1.口味部分:原則上仍保有泡菜的酸辣爽脆及培根的風味,但香氣部分,培根被泡菜搶分了,要再加強培根的煙燻香味。

2.賣相部分:內餡醬汁在加熱後四溢,除了影響口感也易弄髒嘴巴,需再調整醬汁的成分及烹調時間。

3.餡料分配部分:這是目前最大的難關,要如何讓每片內餡-泡菜、杏鮑菇、培根三者比例差不多,恩~頭疼中...最終目的是希望每一口咬下都吃的到泡菜、杏鮑菇及培根,咳!要攻克的難關還粉高啊!

以上是味覺魔人長官及其它大神們的結論,長官並下達再一次半鍋試做的指示(或許為5月份),到時候,小編再向大家報告最新進度啦!

PS:老實講,小編吃到這次成品,真的覺得已經非常好吃了,泡菜的香辣提味、杏鮑菇的鮮美跟培根的風味組合起來超讚,差點連舌頭都吞下去,但精益求精的長官還是吃得出差異,還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調整,真不愧是魔王級人物啊!但請放心,目前不符合標準的米漢堡都不會販賣出去,自我要求嚴謹的喜生,若真的開賣時(不要問我時程...),呈現在大家面前的一定是最棒的產品!

PS2:親愛的長官,這次的不完美成品,小的我真的不介意帶回家吃,或者當作端午節獎金賞給我~上天啊~請實現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