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維持喜生米漢堡一致的高品質,除了製造流程的控管外,也要進行檢驗,這所謂的檢驗呢,就是試吃啦!(不要太羨慕、嫉妒偶^^)

透過試吃,我們要確認米飯的濕潤度、口感,醬料的香氣、口味,還有米飯跟內餡綜合再一起後,吃起來的味道是否完美。

1  

首先試吃的是蜜汁雞肉口味(掛家樂福自有品牌獨賣口味),雖然雞肉在打開的時候散了出來,但還是沒有影響到它的美味。

2 

再來就是三杯雞口味,我們除了要跟近期口味做比較,也要跟當初實驗室的原始口味做比較,並找出差異的原因進行改進。

除了這兩個口味,其實還有其他試吃的米漢堡,但因為小編的照像能力實在不過關,焦距全糊了,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為了給客戶一貫的高品質米漢堡,小編將秉持著嚴謹的態度試吃每一口米漢堡,也希望我的身材秉持的一樣的嚴謹態度,不要隨意的變化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