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洛神花季昨天登場,民眾紛紛彎下腰體驗「捅」花樂趣。 記者潘俊偉/攝影

到台東賞洛神花、泡湯正是時候!有「百步蛇故鄉」之稱的台東縣金峰鄉洛神花季系列活動,昨在嘉蘭社區正式展開,吸引上千位民眾參與,遊客隨著地方民眾體驗「捅花」,現場笑聲不斷,一片歡樂。

因時序進入冬季,與金峰鄉相鄰的太麻里鄉長程正俊也說,金崙溫泉季將在23日登場,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到台東,前往金峰品嘗洛神花蜜餞、洛神花汁,到金崙泡湯,嘗美食。

金峰鄉今年洛神花季系列活動即日起至30日止,金峰鄉長章正輝表示,洛神花季系列活動除了闖關體驗、探訪陶甕大街、拜訪8大頭目、參訪永久屋、排灣手工藝品DIY、聽頭目說故事、部落巡禮等體驗行程外,還有套裝行程可供選擇。

太麻里鄉主辦的「金崙溫泉季」將在本月23日晚上7點,金崙火車站前廣場舉行開幕晚會,邀集本地特色樂團及原住民舞蹈團體表演,最後以大會舞帶動全場遊客一同歡樂,歡迎全國朋友一起來台東賞洛神花、泡湯。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