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瀑布遊客中心後天開幕,將提供自行車租借和鐵馬套裝行程。 記者祁容玉/攝影

新北市烏來瀑布旁的「烏來瀑布遊客中心」,去年底規畫委外經營,經一個多月封館整修,後天上午將重新開幕,提供餐飲、DIY體驗、自行車租借,並推出「福山鐵馬悠遊行」套裝行程,可由專人帶領一路慢騎進福山部落,體驗烏來最豐富的自然生態。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去年11月16日新北市啟用的「烏來遊客中心」,鄰近立體停車場和烏來老街商圈,遊客一抵達烏來風景區可就近諮詢,設在瀑布路上且離老街較遠的烏來瀑布遊客中心,改為周六、日營運。

新北市觀旅局為免兩座遊客中心功能重複,規畫將瀑布遊客中心委外經營,後天將舉辦開幕活動,周一到周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開放,提供餐飲、DIY體驗、旅遊諮詢、自行車租借,並規畫套裝行程,讓遊客騎自行車往福山部落深度旅遊。

觀旅局長陳國君表示,過去一般遊客到烏來多泡溫泉,頂多到烏來瀑布賞景後就折返;透過鐵馬套裝行程,可以把遊客帶往福山部落,拉長旅遊動線,深入認識烏來到福山間的生態美景。

烏來瀑布遊客中心至福山約19公里,地勢平緩,適合自行車運動,遊客逛完老街,可搭乘台車到烏來瀑布,再租自行車繼續玩或預約套裝行程由專人領隊,詳情可電洽(02)26616088,或上網http://www.wulai-visitor.com.tw/查詢。

 

 

以上資料引用: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