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米漢堡yahoo新聞報導-喜生特色冷凍食品 讓米飯變漢堡 美味又健康 喜生米漢堡hinet新聞報導-喜生特色冷凍食品 讓米飯變漢堡 美味又健康
喜生米漢堡pchome新聞報導-喜生特色冷凍食品 讓米飯變漢堡 美味又健康 喜生米漢堡msn新聞報導-喜生特色冷凍食品 讓米飯變漢堡 美味又健康
 

喜生米漢堡冷凍食品 讓米飯變漢堡 美味又健康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208 09:37:54)現在的人飯量減少,肉類消費量卻增加,蔬菜消費量變動不大,顯示國人飲食習慣正逐漸外食化、西化。加上西方速食盛行,e世代小孩愛漢堡勝過白米,為了喚起大人、小孩對米飯的好感,喜生將米與漢堡結合,推出喜生米漢堡,就是要讓米飯更平易近人。

為了讓國人體會米漢堡的美味,特別精選山水米、中興米等在地台灣米為原料,在歷經1年的層層試驗後,達到米板自然成型不碎裂,並擁有米飯飽滿晶瑩、粒粒分明的極致口感,口味上也特別研發十數種口味米漢堡,搭配特調醬汁(以二三十種材料搭配特殊烹飪方式長時間熬製)而成,吃起來就像現做一樣好吃。也為了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輕鬆享受美食,採用通過日本JAS檢驗通過的珍珠袋為外包裝,可耐熱102℃,安全無虞,只要將買來的米漢堡放入微波爐微波2分鐘,單手即可食用,省去洗碗筷的麻煩,非常便利。

基於便利、美味的特性,不論是長輩午餐、小孩放學後點心或宵夜,米漢堡兩分鐘即食特點及輕食的份量,輕輕鬆鬆滿足所有人的胃。

喜生米漢堡,提供了十幾種多樣化口味,像洋蔥牛、燻茶鴨、黑胡椒豬、三杯雞、蒲燒鰻等,不僅大賣場、百貨公司及超市等實體通路均有販售,也歡迎大家上喜生網站http://www.kisei.com.tw選購或來電(02)2680-0104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